×
宁中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作者: 吴宇戈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2 11:25:50

  2020年12月21日上午,宁中镇在镇政府三楼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并邀请到了市社科联副主席、市委宣讲团成员邓国新同志作专题宣讲,宁中镇全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居)支部书记、圩镇单位负责人、各校校长共150多人参加了学习会议。


1.png


  宣讲会上,市社科联副主席、市委宣讲团成员邓国新同志结合实际,就如何更好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重点从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意见,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较强的针对性,深入浅出,对参会人员全面系统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2.png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既是对深圳经济特区和广东的重要要求,也是对各地各部门的重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和特区建设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借鉴深圳等经济特区建设先进经验,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进一步营造宣传宣讲氛围,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到村、社区、企业全面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聚群众向心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法治建设营造浓厚氛围。


3.png


  党委书记罗平强调: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实践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指导和帮助全镇干部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好的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而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我镇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宁中镇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22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