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中镇召开2020年度“宁中镇文明户”和“宁中镇身边好人”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2 11:37:22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充分展示我镇创建文明镇工作的丰硕成果,我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2020年度“宁中镇文明户”和“宁中镇身边好人”评选表彰活动,通过严格的推荐、评选、公示程序,共评选出张怀永等195个“宁中镇文明户”,王国强等39名“宁中镇身边好人”。2020年12月21日上午,我镇召开2020年度“宁中镇文明户”和“宁中镇身边好人”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彭燕妮主持,全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居)支部书记、圩镇单位负责人、各校校长共150多人参加了表彰会。


微信图片_202012221151294.png


    表彰会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袁利雅副书记宣布表彰决定。


微信图片_202012221151293.png


微信图片_202012221151291.png


微信图片_202012221151292.png


   

  罗平书记、彭燕妮镇长、罗建新主席、袁利雅副书记、罗海东副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向2020年度“文明家庭”“兴宁好人”“宁中镇身边好人”“宁中镇文明户”代表颁发荣誉证。


微信图片_20201222115129.png


  宁中中心小学罗云燕老师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罗平书记代表宁中镇党委、政府作总结发言:希望受到表彰的家庭、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矢志不渝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为加快我镇建设“和山涵韵·田园宁中”提供精神力量,用先进思想、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全社会,为提升社会道德水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镇宣传、文化部门、圩镇单位、各村(居)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树立一批先进典型,深入挖掘总结先进事迹和典型经验,通过媒体广泛宣传,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