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宁中镇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25 11:38:10

   2月24日,宁中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镇机关干部、众多社区居民和村民们积极参与了此次献血活动。

已编辑图片 

   在献血活动现场,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者在医务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下排起长长的队伍,完成资料登记录入、验血、采血等献血流程,生动地体现了“博爱、人道、奉献”的无偿献血宗旨。宁中镇每年都会组织一至两次义务献血活动,群众的献血积极性很高,在今天共80多人参加本次献血活动,共献血11900毫升。 

已编辑图片 

   宁中镇组织的义务献血活动设在宁中镇居委办公大楼,此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仅有益身心健康,更是一个传递爱的过程,同时还能让更多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