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志勇率队到宁中镇就“平安乡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05 18:03:59

   3月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志勇率队到宁中镇就“平安乡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图片1.png

   朱志勇常委一行来到鹅一村,听取了我镇相关负责人对“平安乡村”建设情况介绍,并与村民们进行详细交谈,在看到村民展示的监控实施效果后,朱志勇常委对我镇在平安乡村建设方面采取的措施和获得的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图片2.png

   在调研过程中,朱志勇常委对我镇 “平安乡村”建设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平安乡村”建设措施的落实;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充分结合各村(社区)的实际,及时分解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展开;三是要发动广泛宣传,充分利用村级广播、公告栏、宣传标语、走家进户等形式强化宣传氛围;四是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学习先进村(社区)的做法经验,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按时按质全力完成“平安万家”建设工作任务,为我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片3.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