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中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0 16:5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梅州市委、兴宁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要求,3月9日宁中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共15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罗平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1.jpg

   会上,彭燕妮镇长传达学习了中央、全省、梅州市以及兴宁市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镇党委书记罗平同志指出,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梅州市委、兴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示范带动全镇上下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加快建设“和山涵韵·田园宁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2.jpg

   镇党委书记罗平同志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成立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本人担任组长,彭燕妮镇长担任副组长,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党支部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各村(居)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各部门要加强对本行业本系统的指导督导,党员干部要带头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广大党员要把学习教育作为一次思想点名、精神整队,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要坚持唯物史观。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持以我们党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和党中央有关精神为依据,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理直气壮弘扬党史的浩然正气和英雄之气。三要注重方式方法。注重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党校、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作用,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镇村党员干部为重点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多形式开展专题活动。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三是要强化为民办事。树牢宗旨意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在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新突破。努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造成党史学习教育的亮点、为民服务的品牌。四要致力开创新局。把学习党史与加强我镇经济社会建设结合起来,对标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项目建设、春耕生产、环境卫生整治、创文创卫等当前重点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多出彩、出重彩。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