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中镇“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明细公示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0 16:57:01

  爱心无止境,慈善见真情!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要求。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今年我镇开展以“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镇村干部、共产党员、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积极发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主动参与到扶贫济困捐款活动中来。

  活动启动以后,宁中镇机关和各村居委迅速行动,广泛动员组织镇村干部、共产党员、村民和热心企业家参与扶贫济困捐款活动。据统计,截至发稿日,宁中镇共计接收到社会各界的爱心捐款:29900元,其中宁中镇机关干部职工捐款19200元、宁中镇各村居两委干部、共产党员、各村爱心人士共计捐款10200元、宁中镇坪塘村佳家彩印厂捐款500元(具体名单附后)。我镇已将本次活动所收到的捐款将全部汇入兴宁市慈善会账户,用于支持我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助力乡村振兴事业。

 

 附捐款名单:

1.png


2.png


3.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