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一”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役军人和军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30 15:48:04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7月29日,宁中镇党委书记罗平同志和党委副书记、镇长彭燕妮同志前往鸭桥、枫岭等村走访慰问抗战老兵和复员军人,为他们送上“八一”节日祝福,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祖国国防事业做出的无私奉献。

1.jpg

   在慰问过程中,党委书记罗平、镇长彭燕妮关心地询问老兵们的身体状况,与老兵们畅谈军营岁月,一起回顾军旅生涯,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他们继续传承弘扬红色基因,发挥军人本色,积极配合乡村振兴事业,带好头,做表率,把党和国家的政策宣传好,传递社会正能量。

2.jpg

   今年“八一”建军节期间,兴宁市狮子会和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总共慰问退役军人和军属19户,发放慰问金5000余元及物资一批,此次慰问让退役军人、军属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今后,宁中镇将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凝聚更加广泛的强国强军力量。

3.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