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中镇庆祝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0 15:57:57

   9月10日上午,宁中镇召开举行庆祝2021年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宁中镇领导班子、各村(居)支部书记、镇机关部门负责人、圩镇单位负责人、各学校行政人员和受表彰教师等共9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IMG_20210910_100627_BURST001_COVER.jpg

   大会伊始,大会主持人彭燕妮镇长对全镇教师进行了节日慰问。大会对宁中镇优秀校长、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以此勉励宁塘中学、宁中中心小学、宁塘中心小学教学团队及个人再接再厉,再创新佳绩,为宁中教育事业发展作贡献。

   党委副书记袁利雅在大会上宣读了教师节表彰决定:一年来,我镇教育系统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展现广大教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脱贫攻坚战的精神风貌,扎实推进教育改革工作落实,涌现出一大批师德高尚、爱岗敬业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校长。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镇党委、政府决定授予傅国彬等3人“优秀校长”荣誉称号,授予何为环等7人“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温翠娟等6人“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授予杨展华等19人“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希望获奖教师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乐教善教,立德树人,甘守讲台,求真务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教育事业,为推动宁中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11.jpg

   大会上,宁塘中学校长潘望、宁中中心小学校长陈玉成,宁塘中心小学校长杨文华分别上台发言,他们回顾了过去一学年教育工作取得的诸多成绩,也总结了当前面临的一些问题。从学校管理、队伍建设、质量提升、教育脱贫攻坚、安全等方面作了细致的谋划。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相信在市教体局、镇党委政府的关心下,在三万五千多 宁中乡亲的支持下,在宁中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宁中教育一定会创造更大辉煌!

   宁中镇党委书记罗平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罗书记首先向全镇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全场响起热烈掌声。他表示,感谢上级部门和镇教育基金会对宁中教育的大力支持,使宁中教育发生了深刻变化。他提到,我们要把握形势,充分发挥宁中的战略位置优势,力求宁中教育取得新突破。他要求,一定要凝心聚力,各村要做好对学校发展的全力支持。他希望,全体宁中教育人要严管厚爱,努力使宁中教育整体快速提升。  

IMG_20210910_100120.jpg

   最后,镇长彭燕妮希望宁中的优秀教育工作者按照罗平书记的殷切希望,一如既往抓好常规教学管理,以先进为榜样,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团结一致,为我们镇更好、更快的发展教育贡献力量!



2021年宁中镇教师节表彰名单如下

一、优秀校长(3人):

宁塘中学(1人):曾淦环

宁中中心小学(1人):傅国彬

宁塘中心小学(1人):杨文华

二、优秀教育工作者(7人):

宁塘中学(3人):张伟锋、张展鸿、陈兰娇

宁中中心小学(2人):何为环、钟小梅

宁塘中心小学(2人):黄兴昌、何惠平

三、优秀班主任(6人):

宁塘中学(2人):曾智源、罗小秋

宁中中心小学(2人):温翠娟、何建华

宁塘中心小学(2人):张文娟、黄小香

四、优秀教师(19人):

宁塘中学(4人):陈华、廖珊珊、李慧平、钟文英

宁中中心小学(11人):杨展华、王燕媚、何春红、张秋霞、刘丽媚、丘海燕、戴文英、廖裕娟、王尚文、李冬云、陈柳苑

宁塘中心小学(4人):何映静、罗倩、陈美萍、刘燕方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