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中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28 15:37:38

  9月27日至9月28日,宁中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胜利召开,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镇政府领导班子,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8名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兴宁市政协党组书记陈日新到会指导并发表讲话,会议由镇人大主席罗建新主持。

webwxgetmg.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宁中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主席团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和考验,全镇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社会各项事业全面推进。

webwxgetmsgimg.jpg

   大会通过无记名等额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彭燕妮同志为宁中镇人民政府镇长,罗建新同志为宁中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以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潘伊利同志为宁中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副主席;刘海中、刘裕春、袁倩景、钟波、张燕花同志为宁中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作为!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上级党委、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贡献宁中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