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中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24 10:10:24

  为做好宁中镇常态化防控阶段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可能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后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快速响应、精准管控、减少续发病例、降低暴发规模,保障公共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宁中镇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在工作人员指引下,现场严格执行1米线标准进入,健康码与行程卡验证、体温检测、信息采集、样本采集、应急处置、消杀等环节有序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完毕后,进行脱防护用品、医疗废物处理和场地消杀工作,严防现场疫病传染。

微信图片_20211227101419.jpg微信图片_20211227101423.jpg微信图片_20211227101426.jpg微信图片_20211227101430.jpg

  最后,镇党委书记罗平对本次演练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各位领导干部、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要紧绷疫情防控思想之弦,严格落实工作要求,确保实战时组织有序、规范高效。做到迅速、科学地应对全员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27101413.jpg


  通过实战演练,有效调动了宁中镇群众疫情防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群众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意识,全面检验了宁中镇全员核酸检测的实战能力,提高了科学规范应对大规模核酸检测的能力,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