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口镇: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我们在行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8 11:39:53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爱国卫生运动内涵丰富,涵盖了人居环境改善、饮食习惯、社会心理健康等多个方面,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爱国卫生运动显得尤为重要。

    4月26日下午,根据梅州市、兴宁市爱卫办的统一部署,水口镇机关、村(社区)、圩镇单位的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等共400多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统一行动日活动,清扫公共环境、冲洗下水道、消杀喷洒重点部位、清除闲置容器和花盆花托等积水部位。通过志愿者到各餐饮店、酒店发放《“文明餐桌 守护健康”倡议书》和张贴文明就餐、拒食野味等宣传海报,同时,进村入户发出《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向群众宣传良好饮食习惯,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据统计,此次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开展以来,我镇共组织机关大院、各办公室消毒17次,圩镇范围专业消毒杀蚊1次,各村(社区)统一行动2次。

401cca85602f681bd084c490201e353.jpg

▲4月26日下午,水口镇机关、村(社区)、圩镇单位的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等共400多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统一行动日活动

ae65e10ca292c43b269372e945fd571.jpg

▲专业消毒杀蚊

    下来,水口镇将继续努力,宣传良好的生活、卫生、饮食习惯,开展形式多样的卫生清扫活动,创造良好人居环境,为疫情防控助力,倡导人民群众用健康的体魄建设美丽水口。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