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口镇:凝聚青年力量,绽放战疫青春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30 16:37:32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101周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增强我镇青年的团结凝聚力,为疫情防控助力,我镇组织了形式多样的“五四”青年系列活动。

    一、凝聚青年,防疫有我

    4月26日下午,水口镇团委组织机关团员青年走进辖区20多家餐饮店、酒店,发放《“文明餐桌 守护健康”倡议书》200多份和《保护生态、拒食野味》《公筷公勺、文明就餐》宣传海报40多份,倡导文明健康饮食习惯的理念。我镇青年通过实际行动凝聚青年力量宣传文明习惯,传递社会正能量,为疫情防控助力。

25215b9b99b6c0b1bf000b7f2c33272_副本.jpg

    二、召开镇机关青年座谈会

    4月29日下午,我镇团委召开了青年座谈会,青年干部职工40多人参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黄利清主持。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张苑龙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同时,充分肯定了我镇青年在近期防疫工作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精神,鼓励青年继续大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镇长曾发茂对我镇青年表示了节日的亲切问候,并寄予厚望,一是立好志,革命理想高于天,立志奉献社会、服务社会,从而实现自身的价值;二是勤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深入实践,边干边学;三是善思考,经常反思和总结,争取更大的进步。

    与会青年深受鼓舞、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好生力军作用,展现青年人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精神面貌。

未命名.jpg

    三、举办“五四”青年节篮球赛

    4月29日下午,我镇团委组织镇机关青年干部职工举办“五四”青年节篮球赛,男青年参与了篮球友谊赛、女青年参与了趣味投篮比赛。球场上热血沸腾、紧张激烈,球场下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增进了各部门人员间的友谊,为活跃工作氛围奠定了基础。

3.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