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禁毒防线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禁毒 发布时间:2020-06-10 10:48:54

禁毒工作事关

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

毒品一日不除

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禁毒意识,不断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6月6日,兴宁市禁毒办、水口镇联合在革命烈士刘光夏的故乡光夏村宣誓广场举行以“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禁毒防线”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活动由水口镇党委副书记李宇苑主持,水口镇党委书记黄志勇,水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发茂,市禁毒委委员、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刘永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陈京,市住建局许宇思,派出所民警及水口镇(村)两级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发茂同志在致辞中表示:毒品毁灭健康,祸及家庭,危害社会。全镇上下要增强禁毒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着力研究解决禁毒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水口镇禁毒工作开展,坚决打赢打好这场禁毒人民战争。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镇村干部及群众讲解仿真毒品种类,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印有禁毒标语的小礼品等方式,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吸食毒品的危害性认识,增强了群众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干部的禁毒意识,普及了群众禁毒知识,引导树立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为营造安全、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转自兴宁禁毒)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