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口镇:召开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水口镇中心卫生院 发布时间:2020-06-15 14:59:34

    6月11日上午,水口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厅召开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动员大会,市卫健局副局长曾月辉、村(社区)支部书记、圩镇单位负责人、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曾发茂同志主持。

ce1f04977eaebff3c070d68362d2fa7.jpg

    会上,党委委员陈静娴同志宣读了《兴宁市水口镇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实施方案》,重点阐述了如何做好爱国卫生组织管理、镇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食品安全、生活饮用水和公共卫生、居民区和镇辖村卫生等,下发了《水口镇创建“广东省卫生镇”部门任务分解表》和《创建“广东省卫生镇”系列宣传活动任务分解表》,将具体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业务部门、每个村(社区)。会议现场,曾发茂代表镇政府和水东村、水口中心小学、水口镇中心卫生院签订了《水口镇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责任书》,标志着水口镇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全面启动。

bd1af385140d91c85b1fcad30343b3d.jpg

    曾月辉同志提出,创建省级卫生镇由政府主导,要求人人参与,需要全镇上下联动、部门协力。并提出指导性建议,一是抓宣传,提高群众创卫知晓率,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二是抓配套,不断完善公共设施,改善镇村环境;三是抓重点,突出圩镇区域的环境卫生、镇容镇貌,加强“六乱”整治、“五小”行业整治、除“四害”活动等。

    会议强调,创建省级卫生镇是形势发展的要求、是水口工作形势的需要,更是水口八万多群众的迫切需要。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并积极投身创建工作,要以高度清醒的认识去判断、对待创建工作形势,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去抓细抓实创建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