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禁毒创示范】 兴宁市水口镇开展“禁毒反诈进农村·千家万户齐参与”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水口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10-13 09:15:24
  为进一步做好禁毒宣传常态化工作,切实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群众警惕性,使群众充分了解到毒品危害性以及反诈的必要性。10月12日上午,市禁毒办、水口镇人民政府、市总工会联合在水口镇文体广场开展“禁毒反诈进农村·千家万户齐参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由水口镇党委副书记李宇苑主持,并向全体参与人员发出禁毒倡议。水口镇镇长曾发茂作了讲话,市禁毒办、市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水口镇各村护林员及群众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全体人员纷纷在禁毒签名墙上签名,以表禁毒的决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拉起禁毒宣传横幅,以摆放仿真毒品、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禁毒知识等形式向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引导社会各界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众多群众驻足观看禁毒工作宣传展板、主动索要宣传资料、细致阅读派发的《禁毒宣传手册》,并询问相关法律和打击措施。


转自“兴宁禁毒”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