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水口商会成立!黄淑辉当选第一届会长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03 11:41:26

  1月2日,兴宁市水口商会揭牌成立,兴宁市政协主席罗利娜,兴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勇华,兴宁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远辉等领导嘉宾参加了商会成立庆典活动。

  

  

  大会审议通过了《商会章程》、《会员会费标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兴宁市水口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以及商会领导班子,中国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评审专家、梅州市客家天地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淑辉当选为水口商会首届会长。随后进行了商会成立庆典活动,罗利娜、袁勇华等领导嘉宾为兴宁市水口商会揭牌。

  

  

  据悉,兴宁市水口商会共有8家发起单位,经积极筹备和协调,于2020年10月28日经兴宁市民政局批准成立。商会以“服务、协调、桥梁、互助”为宗旨,以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实干型商会为目标,充分发挥商会在发展和管理会员、联系和服务企业方面的组织协调作用,做地方政府和会员单位的中间桥梁,实现共筑平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助推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袁勇华代表兴宁市委、市政府,对水口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建设的水口籍企业家们表示诚挚问候。希望商会建设好平台,服务好会员,规范好经营,推动信息共享,深化交流合作,不断增强商会的生机和活力,为家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还举行了教育捐赠仪式。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启德文化基金、瑞中企业家协会、港华高科技集团、深圳市百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为兴宁市教育部门捐赠了价值2000万的教育课件卡。

  本报记者:陈思杰

  通讯员:罗伟荣 李志勇

  图片:刘志华 罗伟荣

  编辑:黄振韬


转自掌上梅州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