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奖励68万!水口镇奖教奖学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浏览次数:-作者: 陈彬彬、蓝波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29 16:48:03

    8月29日上午,水口镇2021年奖教奖学颁奖大会隆重举行,共颁发各类奖教奖学金68万元,其中水口籍学子李璇同学获奖10万元。


01.jpg


02.jpg


    市纪委领导袁望中,市教育局局长郭远林,水口镇党委书记黄志勇、镇政府主要负责人黄勇君,原市教育局局长黄鼎泉等领导和嘉宾,以及获奖学子、教师、校长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03.jpg


    大会通报了教育发展基金会资金使用情况,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学校、教师和学生的决定》文件。随后,参会领导分别为今年中考、高考优胜学子和荣誉教师、优秀校长代表颁发奖金。


08.jpg


06.jpg


07.jpg


09.jpg


    今年颁发的各类奖金共计68万元。获奖的水口镇学子共96人,其中高考优胜奖63人,每人2000元;中考优胜奖33人,每人1000元。荣誉教师奖每人1000元至2000元,优秀校长奖每人3000元。此外,今年兴宁市唯一考上北京大学的水口籍学子李璇同学,获奖10万元。


04.jpg


05.jpg


    水口镇各村(社区)也充分发挥乡贤众多的优势,积极发扬客家人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筹备建立了一批教育基金会,今年以来井下、石下、水洋、河口等12个村共颁发奖学金15.23万元,涉及水口镇内外的优秀中考、高考、研究生学子共70多人。


10.jpg


    近年来,水口镇大力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教育事业蓬勃发展。2020年水口镇教育发展基金会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大力支持,收到捐款(认捐)达4000多万元。

    奖教奖学金的颁发,激励着广大教师辛勤耕耘、教书育人,鼓舞着广大学子发奋读书、励志成才,助推水口镇经济社会和文化教育事业稳定发展。




(水口镇:陈彬彬、蓝波,摄影:朱峰)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