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长杯足球实况,水口镇两战全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02 15:52:21

  秋爽十月,兴宁市第七届“市长杯”镇(街)组足球联赛于10月21日下午正式打响,水口队由6号球员水口镇镇长黄勇君率队出征,先后战胜大坪队、径南队,取得良好战绩。

  首战告捷,旗开得胜


1.jpg


2.jpg


  10月22日晚,水口队身披蓝色战袍对阵大坪队。比赛开场后,水口队士气高涨、敢拼敢抢,体现出高超的足球技艺。但双方球员均一直未能攻破对方球门,上下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比赛进入点球大战,水口队以2:1的比分战胜大坪队,取得首场开门红。

  越战越勇,再战再胜

  一战得利,再战辉煌!10月29日晚,水口队迎来第二场足球赛事,对阵径南队。绿荫球场,秋风飒爽,随着裁判哨响,白色军团水口队蓄势出击,开场不到20分钟,水口队0号球员蓝鉴强接到队友发出的角球,抓准时机,门前抢点,以一记精彩头球破门。上半场水口队1:0领先,队伍士气大增!


5.jpg


  比赛进入下半场,水口队获得一个角球机会,22号球员罗琪锋瞅准时机,头球攻门,足球小角度直扑死角入网,再下一城,2:0拉开领先优势,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水口队凭借顽强的意志,高超的球艺,默契的配合,在赛事中越战越勇,连战连捷,打出了水口队的精气神,赛出了水口镇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6.jpg


  据了解,兴宁市第七届“市长杯”足球联赛,由兴宁市振兴足球之乡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市足球协会协办。今年“市长杯”比赛时间为10月至11月,比赛地点为兴宁市香港赛会足球场(明珠体育公园),参赛组分为市直组和镇街组。其中,镇街组由兴宁市各镇(街)共20个代表队组成。

  

  


撰文:陈彬彬 罗益萍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