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凝心聚力,步履坚定,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水口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13 11:40:47

  12月9日上午,共青团水口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89名团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参加这场青年政治生活的盛会。镇党委副书记蓝广新、副镇长邬思美出席大会。


1.jpg


  会上,蓝广新同志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水口镇团委历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对今后的团工作提几点意见:一是要做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者;二是要做社会和谐稳定的维护者;三是要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四是要做青年人才资源的开发者;五是要做广大青年的服务者。


2.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水口镇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11名委员组成的共青团水口镇第十五届委员会。


3.jpg


  会议闭幕后,共青团水口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邬思美当选共青团水口镇第十五届委员会书记,曾浩宏为团委兼职副书记。


4.jpg


  水口镇共青团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镇党委、政府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全镇青年服务大局,积极投身水口镇各方面事业,在建设文明美丽幸福新水口镇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撰文:谢政强   摄影:林园婷

  编辑:彭芊芊   审核:邬思美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