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口镇:召开新冠病毒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15 09:14:30

  12月13日上午,水口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新冠病毒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培训会,邀请了兴宁市第五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梁文会授课培训。水口镇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圩镇单位负责人、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约200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副镇长邬思美主持。


1.jpg


  邬思美指出,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是一项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不仅复杂性高、专业性强,而且需要各部门积极协调配合,开展此次新冠病毒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培训会意义重大,全体参训人员要切实领会此次培训的内容,在今后实际操作做到从容不迫。


2.jpg


  培训会上,梁文会对新冠病毒大规模核酸检测的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重点环节、注意事项和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答疑解惑,让参训人员能够直观、准确、掌握大规模核酸检测全流程,进一步帮助提高应对大规模核酸检测的工作能力。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大规模核酸采样点的设置及采样点的布置,现场人员分工和调配,新冠病毒标本采集、采集点消杀、防护服穿脱等专业知识,提高了核酸检测技术水平,为应对可能出现的疫情风险和大规模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文:罗益萍、彭芊芊

摄影:罗益萍

编辑:彭芊芊

审核:陈彬彬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