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口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11 09:32:41

1.jpg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水口镇于1月10日上午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经济学讲师刘雄辉作专题宣讲报告。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勇君主持。


2.jpg


  宣讲会上,刘雄辉老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重要内容、重大意义等进行全面解读,回顾了中国近代史、现代史、党百年奋斗史、庆祝新中国成立、强国、富国历程。刘雄辉老师通过讲述党的革命前辈和先烈的先进事迹,号召水口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不忘“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牢记新的赶考路上的实践要求,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3.jpg


  黄勇君镇长指出,广大干部职工要持续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宣传热潮,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森林防火、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在具体工作上,用实干实绩办好“民生局”,答好“民心卷”,推动水口镇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jpg


  撰文:嘉瑜

  摄影:蓝波、嘉瑜

  编辑:芊芊

  审核:彬彬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