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口镇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09 10:27:24

1.jpg


  6月6日,水口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梅州市、兴宁市干部大会精神,动员部署水口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水口镇党委书记许杰浩在会上作讲话,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勇君主持会议,水口镇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参会了会议。


2.jpg


3.jpg


4.JPG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镇村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兴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利用各类载体开展学习宣传,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要立足生态发展区定位,把省委“1+1+9”工作部署落实到水口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推动水口高质量发展,为兴宁红色苏区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一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严格执行省委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持续实施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苏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认真做好项目谋划。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切实做好重点项目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谋划乡村振兴示范带的建设,加快圩镇提质扩容,推进“一堤一路一桥一提升”“四个一”项目建设,大力发展“红色+”产业,加快“苏区名镇”建设。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谋划构建“一带三区”发展格局,坚决完成粮食生产任务,做大做强特色农业产业,发挥天河区驻水口镇帮扶工作队“组团结对帮扶”优势,重点打造一批联农、带农、富农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要提升人居环境水平,营造整洁干净的居住环境。

  统筹推进发展和安全工作要完善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体系,要强力抓好信访维稳工作,认真学习宣传《信访工作条例》,加强矛盾纠纷主动排查、调处、化解,要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市外来(返)兴人员的自主排查和大数据落地核查,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功办好教育、医疗、养老、体育、环保等民生事业,要树立民生实事做“加法”理念,用好党群服务工作经费,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