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口镇召开信访突出案件化解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09 10:36:25

  

1.jpg


  6月8日,水口镇召开信访突出案件化解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志勇,市纪委副书记袁望中,市信访局、市纪委有关负责同志,水口镇党委书记许杰浩,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勇君,以及包案镇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jpg


  会议听取了水口镇突出信访案件的办理情况,对案件进行了逐一研判,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化解措施、稳控方案,并提出了有关办理要求。


3.jpg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抓好矛盾排查化解,认真做好减法,及时处置苗头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处置。

  二要主动化解矛盾,各信访案件工作专班要勇于担当,制定具体解决方案,深入分析、梳理症结所在,找准突破方向,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依法打击违法行为,确保案件按期办结化解,做到“案结事了”。

  三要加强协调配合,要积极主动与上级加强沟通,争取相关政策支持,镇信访办、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要做好信息互通,联合调处,提高信访案件化解率,并做好舆情管控工作;要积极回应群众合理诉求,常态化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