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巡察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06 15:09:08

    按照中共兴宁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委机动巡察一组从2019年12月4日至2020年1月3日,对水口镇益华村、教美村、洋槐村、博溪村等4个村党支部开展延伸巡察监督,为期1个月。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水口镇益华村、教美村、洋槐村、博溪村等4个村党支部“两委”班子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情况的举报和反映。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设立巡察意见箱和举报电话。巡察意见箱设在水口镇人民政府门口;举报电话:18027716822  (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受理举报邮寄地址:兴宁市3号信箱转市委机动巡察一组。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兴宁市委机动巡察一组

2019年12月4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