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民政局关于取消2020年2月2日办理婚姻登记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6 10:42:03

广大预约婚登朋友:

    鉴于广东省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一级响应,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因人员聚集而进一步扩散,有效保护市民群众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市民政局决定取消原定2020年2月2日(星期日,初九)加班婚姻登记工作。市婚姻登记处会按本通知要求逐一电话或短信通知所有预约群众(确保不漏一人);同时市婚姻登记处会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门和《兴宁市民政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应急方案》等要求,继续做好婚姻登记服务场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建议广大新人不要在近期,尤其是2月14日(情人节)等日子,扎堆进行结婚登记。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广大新人谅解!祝大家新春快乐、平安吉祥!


兴宁市民政局

2020年1月26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