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口镇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8 09:38:14

  为做好2021年水口镇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推进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努力把群众关切的实事办好,现面向全镇广大群众征集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具体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2日止。

  二、征集内容

  主要包括环境治理、道路交通、水利建设、社会保障、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公共安全、便民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1、按照《2021年水口镇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征求表》要求规范填报,填写时不可缺项,内容简明扼要。

  2、《建议征求表》可在水口镇人民政府网页通告公告栏进行下载(附件),填写完后电子版发至水口镇人民政府党政办邮箱:sk@xingning.gov.cn。

  附件:2021年水口镇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征求表

兴宁市水口镇人民政府

2021年3月17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