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马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3 17:02:34

     2020年1月13号下午,石马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石马镇全体部职工、各党(总)支部书记共9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石马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孙伟权同志主持。


    孙伟权同志在会上指出了石马镇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一)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水平进一步提高。(二)把调查研究贯彻始终,党员干部与群众关系进一步密切。(三)把检视问题贯彻始终,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意识进一步提高。(四)把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党员干部清正廉洁形象进一步巩固。(五)把推动重点工作贯穿始终,社会各项事业取得进展。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劲头,认真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偏、不走形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