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马镇:石马中学召开“兴宁市教育系统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引”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石马宝麓风采 发布时间:2020-02-19 23:13:5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蔓延,2020年2月19日上午,石马中学召开“兴宁市教育系统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引”培训会。培训实行分时段、分级举行的方式对全体教职工进行培训,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午八时三十分,首先召开由黄跃文校长主持,学校行政领导、年级主任和班主任参加的第一级培训会。会上,黄跃文校长全文传达《兴宁市教育系统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引》(第一版)内容,并作了具体全面的解读。还根据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黄跃文校长强调,当前正是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的关键时期,一定要高度重视,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加大防疫知识宣传力度,增强师生科学防控意识,周密做好复学准备,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安全。





      会后,学校行政领导迅速分组,分别落到三个年级组和后勤组对其他教职工进行第二级培训。会上,由落级行政领导传达上级和学校培训会议精神,与教职工们一起认真学习《工作指引》,也结合各年级实际对疫情防控作具体的部署,切实落实学校安排的具体防控措施。







      培训完毕,教职工们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纷纷表示,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之外,将积极配合学校和年级要求并坚决执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在校园蔓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