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马镇:石马中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四次大排查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石马宝麓风采 发布时间:2020-03-04 11:40:36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3月2日,石马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县相关部署要求,在石马中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四轮师生大排查培训会,石马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到会参加。会议由石马中学校长黄跃文主持,学校行政、班主任、食堂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兴宁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围绕学校疫情防控师生大排查和开学准备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上,石马镇教育主管领导指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关乎孩子的成长、师生的健康,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形势,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重点抓好师生健康状况摸排工作。按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严格按要求开展校内全面排查,对学校每一位学生、教师、师生家属、校内住户人员进行逐一排查,做到不漏一处、不漏一人;对有关人员进行重点排查,全面覆盖,全员核查。

       石马镇教育主管领导强调,当前新冠肺炎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大家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责任再压实,工作措施再细化,健康排查再精细,线上教育再提升,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守牢各自职责,共同构筑起校园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保校园安全,为即将返校的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稳定、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