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马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石马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3-24 09:42:16

       3月23日上午9时15分,石马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石马镇全体干部职工、各党(总)支部书记共9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石马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中石马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梅州市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分析形势任务,研究困难挑战,对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进行再动员、再推动、再落实。

       会议过程中,石马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总结了石马镇2019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并提出以下工作部署:(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二)打好防疫战促进复工复产。(三)全面强化“三保障”机制。(四)推进产业扶贫的带动辐射作用。(五)全面做好迎检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