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马镇:召开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干部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08:52:49

       6月1日上午9时15分,石马镇召开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干部会议,石马镇全体干部职工5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石马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上,石马镇主要领导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以及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石马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会议中指出,石马镇将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常态防控,多管齐下,毫不动摇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全力实现脱贫攻坚。三是协调各方,狠抓重点,全面发力助推乡村振兴;四是以人为本,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