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马镇:召开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9 15:00:48

        6月9日,石马镇召开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动员部署会动员部署全体镇村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鼓足干劲,有效推进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圩镇单位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大会,市卫健局副局长出席会议,该会议由石马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石马镇创建卫生镇分管领导详细解读了《石马镇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方案》,具体布置了今年创省级卫生镇工作,要求各职能部门、责任单位,按照任务分工按时保质完成相关工作。同时,市卫健局副局长从专业角度对如何做好创卫工作进行了补充,让参会人员对创建省级卫生镇工作有更加直观的了解。

        会上,石马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近几年来,圩镇“六乱”整治、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新农村建设、三清三拆等工作在各部门、各村(社区)的共同努力下,做了大量的工作,圩镇商住环境、农村人居环境有了较大的提升,这是值得肯定的。但是,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圩镇基础设施薄弱、背街巷道“脏乱差”现象严重,离省级卫生镇还有较大差距。全体镇村干部、圩镇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树立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敢于碰硬的攻坚意识,打好“持久战”的自我意识,鼓足干劲,争分夺秒,确保2020年底前“广东省卫生镇”创建成功!


       他强调,创建“广东省卫生镇”是一项全方位、多系统、复杂的社会工程,更是一项艰苦细致的工作,要求高、目标细、任务重、时间紧,因此,要做好如下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建省卫生镇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要全力攻坚克难,切实提高创建省卫生镇的主动性、针对性。三是要通力协作推进,切实打好创建省卫生镇的持久战、攻坚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