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柚果“癌症”如何防控?专家送技术来了!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7-31 10:18:58

       7月29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梅州市颐亨隆农林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各镇(街)生态(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农业部门负责人、柚果种植户及柚果相关企业负责人等100多人到石马镇参观兴宁柚果种植研究基地,并召开了柚果黄龙病综合防控技术现场观摩暨培训现场会。


       当天上午,参加培训会的人员参观了位于石马镇小水村的兴宁柚果种植研究基地,并现场听取了技术人员关于该基地在柚果黄龙病的预防和控制等方面所采取的具体措施和工作成效。

       培训会上,来自广西柳州的柚果黄龙病防控技术员从园间症状、病原和病媒、传播途径等方面,为广大种植户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柚果黄龙病以及柚果黄龙病的危害,并从防控体系、防控关键期、具体防控措施等方面,为广大种植户进行了技术指导。不少种植户表示,这次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