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马镇:开展安全消防知识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1 11:35:41

       为切实提高石马镇消防安全意识及火灾自查、自救能力,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8月11日上午10时,石马镇开展安全消防知识培训会,石马镇驻村干部职工5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石马镇安全消防主要负责人主持。

1.jpg

       会上,市消防大队的培训专家利用丰富的培训课件,围绕火灾案例、火灾种类、火灾扑救、火场逃生四个部分进行讲解。通过大量典型火灾视频案例,剖析了火灾发生原因、火势特点等,以真实火灾反面案例现身说法,使在场的干部深受教育和启迪。同时,详细讲解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提醒大家时刻注意消防安全,不占用消防通道、不堵塞逃生通道,发现火灾隐患及时消除。

2.jpg

       石马镇将继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努力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合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生产风险,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