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马镇:开展创建广东省卫生镇专项整治大行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8 11:26:17

      为进一步推进石马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助推石马镇省级卫生城镇创建工作,全面打响创建省级卫生乡镇攻坚战。8月17日上午9时,石马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相关村(居)委村干部共计80余人,在石马镇全镇范围内开展创建省级卫生乡镇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12.jpg

       此次整治行动对石马镇街道胡乱摆摊设点、超出店面经营、占人行通道经营、占公路经营、乱贴乱画、乱扯乱挂、乱泼乱倒、乱停乱放、乱搭乱建、占道建筑作业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13.jpg

       石马镇大部分群众都能积极参与到整治行动中,自觉整理自家房前屋后环境卫生。针对部分群众不愿意配合的情况,各个行动组干部都会耐心地为群众作思想工作,并提供相关政策文件,以通俗易懂的话语讲解给群众听。在得到群众的理解后再进行整治行动。

14.jpg

    石马镇党委政府将以创建省级卫生乡镇为契机,不断改善人居环境,给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更加安全、整洁、文明、健康的乡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