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马镇: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9-22 10:33:36

       9月21日上午9时30分,石马镇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部署会,石马镇全体干部职工1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石马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石马镇党委主要领导传达兴宁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石马镇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村(居)委、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摸排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摸排的工作,坚决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增量。二是以扎实有效的作风抓好摸排工作,村两委需建立分片包干机制,集中精力、集中时间推进摸排工作,要注重方式方法,加强政策宣传,争取群众的支持和理解。三是抓好跟踪落实,加强督导检查和执纪问责,倒逼工作落实。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