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游人如织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07 09:34:26

      金秋十月,美景如画。“双节”期间众多市民前往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休闲游玩,尽情享受国庆、中秋假期的美好时光。

      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处处鲜花盛开,风景怡人。记者看到不少市民或三五知己或扶老携幼前来神光山参观游玩。他们有的在瀑布前、鲜花中驻足欣赏,拍摄留影;有的在山道上迈开大步,锻炼身体;有的在山顶远眺,呼吸新鲜空气。

      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广大市民登山健身、休闲娱乐的城区型公园。为切实做好国庆黄金周期间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各项管理工作,景区加大了宣传力度,加强了值班值守、安保巡逻、应急处置等措施,切实保障景区内公共安全。同时,在主要节点新添了鲜花盆栽等,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