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马镇:开展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农村电商人才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3 10:39:34

       11月20日上午9时30分,石马镇开展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农村电商人才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农村电子商务方面的专家进行业务培训与指导,石马镇各村(社区)共四十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石马镇妇联专职副主席主持。

       培训会上,专家详细讲解了如何在第三方网络销售平台开设网店的基本知识、开办淘宝店、选择特色产品、宣传产品、有效地实现商品销售等。培训内容深入浅出、生动详实,讲师和学员之间、学员和学员之间交流互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气氛。

     此次培训对普及农村电商知识,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激发广大农村电商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助推石马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