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马镇召开教育基金筹备会:已筹集到善款700多万元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家在石马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12-16 09:49:39


图片


       2020年12月13日,兴宁市石马镇教育基金筹备会在石马镇政府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通报了石马教育基金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研究讨论了成立基金会的意义、宗旨、任务等事宜,安排部署成立基金会下一步工作。兴宁市、石马镇党政主要领导、分管教育工作领导、镇中、小学学校校长、关心石马镇教育事业的爱心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首先通报了自镇委、镇政府倡议成立石马教育基金会以来的筹备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一致认为,为家乡教育事业的发展,出钱出力,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是每一位石马人应尽之责,必须积极响应,做出表率。镇中、镇小二所学校校长表示,教育基金会的成立是石马教育事业上的一大盛事,也是家乡广大师生的福音。一定要不辜负党政领导的期望、爱心人士的厚望、石马镇人民群众的重托,带领全体师生勤奋钻研、扎实教学,为石马教育事业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将会在石马这片沃土培育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图片

      会议认为,石马教育基金会应以奖教奖学,扶贫助学为主旨,重在激发教师热情教学,激励学生勤奋好学,积极向上,为石马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会议要求,要严格教育基金的管理,切实做到“三好”,即:筹集好——广泛宣传、广泛参与、广泛筹集,确保基金筹集到位;管理好——成立机构,完善章程,严格管理,用制度确保基金安全;使用好——就是要对奖励扶贫对象严格把关,达到激发教师热情教学、激励学生勤奋好学、保证贫困学子上学读书的目的。

      会议再次倡议,石马镇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爱心人士,要满怀“一滴甘露能滋润一片土壤、一份关怀能温暖一颗心灵、一个善举能帮助别人成就自己”的爱心、信心和决心,慷慨奉献,共襄义举,为石马镇教育事业腾飞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把石马"文化之乡"的名片擦亮。


***********************

      现场喜报:石马教育基金会自发起倡议以来,一石激起千层浪,得到海内外众多热心乡贤的积极响应,均认为这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善举,身为石马儿女理应踊跃奉献爱心,到目前为止,已筹集到善款七百多万元,其中已到帐四百多万元,且数据不断在更新中,在此为所有奉献爱心的石马乡贤点赞!!!

     乡亲们愿我们一起来:

     传播石马好声音;

     树立石马好形象。

     传递石马正能量;

     共建石马好家园。

    人人参与,万众一心,共创石马教育事业的辉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