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马镇:召开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2-01 09:29:26

       1月31日下午14时,石马镇召开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石马镇全体镇村干部职工共计13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石马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1.jpg

       会上,石马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传达贯彻了梅州市森林防火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并对石马镇的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一个动员部署,确保石马镇在春节前后这个防火形势非常严峻,且又敏感的时期不发生火灾,打赢森林防灭火攻坚战。

       会议指出,当前,森林防火工作已经进入最为紧要的时期,我们面临的森林防火形势极为严峻,各级党委政府都必须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落实好职责。

2.jpg

        会议强调,石马镇全体镇村干部在之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落实以下几点:一是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思想意识。二是要全面加大防火宣传力度。三是要严厉管控野外用火行为。四是要落实森林防灭火网格化管理责任。五是要全面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六是要进一步加强特殊人群监管。七是要组织加强督查问责。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