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花团锦簇 张灯结彩 喜气洋洋过大年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2-12 21:36:18

       春光明媚,喜气洋洋,今天是大年初一,兴城到处是鲜花点缀、红灯高挂,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过年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213194112.jpg

       在明珠文化广场,一个近5米高的“春”字造型花灯分外醒目,周围美丽鲜花点缀,成为城市一道靓丽喜庆的风景线。不少市民前来观看,用手机拍照合影,留下了一张张欢乐幸福的照片。他们纷纷表示,过去的一年是不容易的一年,在党的领导下,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取得了巨大成就,老百姓生活一年比一年好。

       市民说,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十分好,疫情控制得十分好。

       市民说,这边年味还是挺浓的,这个地方还是比其他地方还是比较传统一些,氛围好一些。

       春节期间,兴宁各主要街道、宁江公园等地挂上了红灯笼,种上了各种美丽的鲜花,显得更为整洁、喜庆,市民沐浴着春日暖阳,尽享周围的美景,一派喜气洋洋过大年的氛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