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马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30 15:34:28

  9月28日至29日,石马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胜利召开,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镇政府领导班子,70名正式代表和50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瑞灵同志到会指导并发表讲话,市人大市委组织部派人到会指导。会议由石马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0a3e0c4fd3d1b24ddbe3d1eaf2166cc.jpg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卢志煌同志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石马镇五年来的工作: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成果;二、全镇经济稳步发展三、乡村振兴战略稳步实施;四、民生民利大幅改善;五、社会环境和谐稳定;六、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政务服务体系高效运行。提出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一、融合发展抓活乡村振兴;二、标本兼治抓严生态保护;三、补齐短板抓实民生事业;四、统筹兼顾抓稳安全发展。



 IMG_8599.JPG


  大会还听取了邓锋同志代表石马镇第十六届人大主席团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并书面审议了《石马镇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按照选举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1名、副主席1名,镇人民政府镇长1名、副镇长5名。邓锋同志当选为镇人大主席,吴宇强同志当选为镇人大副主席,卢志煌同志当选为镇人民政府镇长,陈侃粦、练达强、张森源、陈丹妮、钟胜强同志当选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2e707bfcec39e51fe17d950fc0a24d4.jpg


  石马镇党委书记罗超同志代表镇党委向新当选的新一届人大、政府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乡村振兴建设的发力之年。全镇上下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永葆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重整行装再出发、厉兵秣马再奋进,干好每一天、打好每一仗,齐心协力共同把石马美好蓝图变成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

 8f3dd5b702c5ba483524b421cac7b0e.jpg


  最后,大会最后在庄严的国歌中圆满闭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