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线有我 青春志愿服务暖人心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2-23 09:31:06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和防控任务日益加剧的现状,镇团委在春节期间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构筑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1.png

  

   为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拥有150余名储备志愿者的基础上,镇团委再次启动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群组招募,集结200多名青年志愿者联动镇机关50多名年轻党员干部投身到一线防疫工作中,积极配合卫生院、27个核酸检测点开展大规模核酸实战演练、秩序维护、测温登记、协助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工作,与镇村干部一道密织联防联控“抗疫网”,切实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青年有响应”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和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2.png

  

   在志愿服务活动之后,镇团委邀请志愿者们参加交流座谈会,表彰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奉献的志愿者们,同时邀请志愿者们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镇团委负责人表示,全镇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青年志愿者的一个个身影在疫情防控中以志愿服务形成一条条“暖心链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用平凡的坚守凝聚起了强大的抗疫力量,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展现青春风采。

3.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