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马镇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12 10:55:23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导石马青年骨干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5月6日,石马镇团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六村徒步活动。镇机关干部,村(社区)、学校团干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1.png

 

  活动现场,团员青年们手拿团旗、身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T恤,沿着“六村联动”乡村振兴示范带(新群—陶背—向前—洋门—向前—陶背—新群),印记网红打卡点,通过收集七色印章拼出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和祝福。

2.png

 3.png

  

  此次徒步路线全程约8公里,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行走在“六村联动”的石马河旁,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4.png

 

  通过此次活动,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干部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感,更加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石马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的召开。

  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深刻感受到我镇美丽乡村建设成效,还锻炼了体魄、磨砺了意志,更坚定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5.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