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动员,再部署!新圩镇召开传达贯彻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新圩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30 21:05:00

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障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新圩镇党委政府再动员,再部署,9月30日下午,新圩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大会,目的是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镇领导班子,驻村组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安全员、道路交通信息员、派出所、交警水口中队、中小学校、卫生院、供电所等单位负责人、加油站、超市、瓷土矿等企业负责人共12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罗超镇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分管安全生产的周小勇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安全责任、岗位责任,全力做好我省国庆期间安全防范的各项工作。国庆假期即将来临,要深刻认识办好系列庆祝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国庆期间我省安全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和严峻考验,深刻认识做好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极端负责的态度,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的各项部署,把各项庆祝活动扎扎实实组织好,坚决确保政治安全、活动安全万无一失,绝不添乱。

再动员,再部署!新圩镇召开传达贯彻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大会.jpg

最后,结合我镇实际,党委书记邓超明同志对相关单位企业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安全无小事,要时刻牢记安全记心中。二要狠抓措施,落实责任,对重点领域和风险,各级各部门要举一反三,结合本地区、本行业、本系统风险隐患组织进行大排查大整治。一句话,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守住不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底线。三要确保信息报送迅速及时,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够做到立即处置,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四要强化值班值守工作,落实领导带班、干部值班制度,进一步完善应急值守联动机制,切实提高科学应对和妥善处置紧急情况的能力,确保信息畅通、反应迅速、指挥有力、运转高效,全力以赴做好国庆安全保障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享乐、欢乐的国庆节。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