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圩镇召开工艺企业协会2019年年会

浏览次数:-作者: 新圩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3 10:00:09

    1月12日上午,新圩镇工艺企业协会2019年年会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协会会员、派出所、安监办、企业办负责人等4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镇工艺企业协会会长陈晓指出,近十多年来,工艺企业一直面临严峻的挑战,市场竞争激烈。经初步统计,全镇工艺产值今年将达到1.78亿元,对比去年的1.698亿元略有上升约5%。但原材料的上涨、工人工资提高等因素仍然造成了工艺企业生产成本提高,利润空间偏低等情况。他建议,各工艺企业要用好用活相关政策,狠抓创新驱动,强化管理,提升效率,各企业之间携手共渡难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谋求新发展。

    借此机会,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周小勇再次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他指出,要深刻吸取水口镇1·9亡人火灾事故教训,在前期进行的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各工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良好,希望各工艺企业负责人下来继续对安全生产保持高度重视,加强培训,确保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6.jpg

    最后,镇党委书记邓超明作了总结,他对各工艺企业负责人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来参会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我镇工艺企业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全民努力,共赴经济总体平稳发展,用好用活兴宁市扶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和措施。二要抢抓先机,乘势做优做强企业,抓住加快经济振兴的好机遇,不断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三要政企同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互联网+”的时代背景,积极尝试开辟出一条融合于互联网浪潮的电子商务之路。

    会议选举出了新一届会长黄冠波和新的理事会成员,协会领导班子更加年强化,为工艺协会注入年轻与活力,党委、政府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的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