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贤捐赠口罩 赢得村民好口碑

浏览次数:-作者: 新圩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08 11:07:29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2月7日,新圩镇石崖村乡贤余飞鹏为该村村民捐赠1000个口罩,方便村民出行买菜,全部口罩由石崖村委代为发放。对乡贤余飞鹏的善心义举,村民们纷纷表示感谢、点赞。

图片1.png

    据悉,此次捐赠物资是乡贤余飞鹏几经周折争取到的。在疫情如此严峻的情况下,他心里还始终装着家乡的人,希望能够尽到自己的绵薄之力。他表示,下来还会尽力争取为村民提供防疫所需物品。

图片3.png

图片2.png

    石崖村支部书记廖添贤说:“余飞鹏是一位热心公益事业的好乡贤,平时他会在重要节日慰问村里的老人、困难家庭等,他还经常与村干部联系,了解村里各项建设的情况,在村委需要帮助之时,他也会及时提供帮助。他时刻想着为家乡建设出一份力。”同时他还表示,非常感谢余飞鹏先生的善举,此次捐赠的口罩,为村民解决了燃眉之急,为石崖村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