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委党校一行到新圩镇船添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慰问贫困户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0 11:20:09

  6月9日上午,省委党校张广宁常务副校(院)长一行到新圩镇船添村开展扶贫调研慰问工作,兴宁市委常委赖伟强、新圩镇党委书记陈静、镇长罗超以及船添村“两委”干部陪同调研。

省委党校一行到新圩镇船添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慰问贫困户1.jpg

  座谈会上,张广宁副校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扶贫工作组驻船添村扶贫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村幸福院建设、水泥硬底化铺设、产业扶贫等情况。张副校长指出,船添村顺利完成了脱贫任务,工作成效显著。当前要把巩固扶贫攻坚成果,防止贫困户再次返贫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继续深入做好脱贫户的跟踪帮扶服务工作。

省委党校一行到新圩镇船添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慰问贫困户3.jpg

省委党校一行到新圩镇船添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慰问贫困户2.jpg

  紧接着,张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贫困户廖龙添、刘春花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最后,张副校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船添村幸福居家院和宁江河边水泥硬底化铺设情况。同时强调,省委党校作为驻点帮扶单位,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船添村发展,竭尽所能继续做好帮扶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