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圩镇举行“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30 11:46:34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结合全省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6月22日上午,新圩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扶贫济困日”捐款动员会,新圩镇党委书记陈静、镇长罗超等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献爱心款。

  镇党委书记陈静强调,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和谐、讲奉献的高度,周密组织实施好筹款募捐活动,以实际行动掀起扶贫济困活动的新高潮,共同为贫困人群捐献爱心,筑起爱的长城,合力扬起扶贫济困的文明新风。

  据悉,今年6月30日是我省第十一个“扶贫济困日”,历年来,我镇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积极动员镇村干部、乡贤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扶贫济困日”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6月30日,全镇共认捐45445元,这笔捐款已如数转交兴宁市慈善会。参与捐款活动的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表示,扶贫济困募捐活动意义深远,不仅能唤起大家奉献爱心的热情,同时也能进一步营造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良好氛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