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圩镇开展“党群齐参与·共建兴宁美”全民志愿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16:31:2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兴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坚决打好兴宁市创卫创文攻坚战,营造人人参与建设“美丽兴宁·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7月3日下午,新圩镇认真部署,周密安排,组织全体镇村干部、社区群众和党员志愿者,在各自辖区范围内开展“党群齐参与·共建兴宁美”全民志愿活动。

  活动中,全体镇机关干部和志愿者们带着撮箕、扫帚、夹子、装垃圾的袋子,深入到圩镇街道、沿街绿化带、背街小巷等,对绿化带里裸露的垃圾和堆积杂物进行了清捡和处理,规范市场摆卖,全面清除各类“野广告”。在清扫的同时,还向沿街商铺、住户和行人宣传了创文创卫工作,劝导大家爱护卫生环境,改变占道经营、乱扔垃圾纸屑的陋习,做好门前“三包”。

微信图片_20200703162438.jpg

  经过大家的辛勤清扫,社区和村居的环境卫生状况明显改善,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为进一步推进创文创卫工作、建设美丽兴宁·美好家园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已编辑图片微信图片_20200703162638.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